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护理学院在望杉楼104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从学院到各支部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立足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郭青在动员部署时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当前学院正处于发展关键期,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念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切实提高调研质量和实效,立足全局、着眼长远,重点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改革发展难点问题,开展一系列调查研究,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主题教育结束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确保整改到位,让师生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抓实抓好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形成制度规范和工作机制,确保常态长效。

会上,党政班子领导就分管业务的调研计划进行了讨论和确定。

                                                                                                                                       供稿人:李芸,责任编辑:龚英军

                                                                                                                                       审核人:郭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