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学忠诚,筑牢思想强党性”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华文楼101开展“凝心铸魂学忠诚,筑牢思想强党性”主题党课,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英军主讲。

龚英军以“两个务必”的内容作为引入,围绕“三个务必”的伟大号召,结合历史和当前实际,深刻地阐述了“三个务必”的内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三个方面做阐述,希望同学们保持优良作风,以矢志不渝的执着把握自己的青春使命,脚踏实地、不断进取,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披荆斩棘、艰苦奋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这次党课增强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践行青春使命不懈奋斗。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字 王尧

摄影 刘梓滢

202351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