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护理学院A2221班举办红色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爱国情怀,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推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5月14日晚,护理学院A2221班在思贤楼举办了红色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现场,两位班委准备充分,借助PPT向同学们分享了红色经典书籍《红岩》和《长征》,班委声情并茂的讲解,带领同学们领略了书中人物紧张惊险的搏斗,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让同学们看见了革命者险恶环境掩盖不住的崇高灵魂,一行行真诚朴实的文字让同学们看到了革命者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教室气氛庄重和谐。

此次分享会活动引导同学们主动阅读红色书籍,学习革命精神,让同学们明白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不懈奋斗,奉献自我得来的,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当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刘晶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