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蔡端颖院长带队赴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高校考察

发布时间:2022-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927日为了更好地规划准备专业认证和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工作,我院院长蔡端颖、副院长王庆军一行五人前往福建医科大学及福建中医药大学进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考察参观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参加座谈会

上午,福建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兆华副院长葛莉各教研室主任热忱接待了我院领导及老师葛莉副院长分享了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蔡端颖院长对葛莉副院长的分享交流表示感谢,希望两个学院在未来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经验,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随后我院人员参观了福建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模拟医院实训室,双方就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实施、以及专业课程建设进行交流,并分享了护理学专业认证的经验


 下午,蔡端颖一行到访福建医科大学,该校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有、副院长胡荣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我院到访人员。蔡端颖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定位、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相关情况,并说明了此行参观交流的目的;王庆军就助产专业的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情况交换了意见。胡荣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该校护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实验教学中心、科研平台、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双一流建设等内容。会上,双方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践教学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学习互鉴,推动学科发展。

 

会谈后胡荣副院长陪同我院领导及教师参观考察了护理实验室,双方就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翻转课堂的实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实施、以及专业课程建设进行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为护理学院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新实验室建设和专业课程建设提供了参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