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院长蔡端颖一行赴九江市医疗急救中心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217日上午,九江学院护理学院院长蔡端颖一行到九江市医疗急救中心就急救学科发展、社会实践服务等进行洽谈交流。九江市医疗急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力、副主任冯绍文,工会主席裴小敏一行接待,学院实验室、学生科、急救教学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洽谈会由刘力书记主持。

 

蔡端颖首先向九江市医疗急救中心领导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护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以及2022年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急救学科的发展现状和急救教学团队的组建规划。

刘力向护理学院一行简单介绍了九江市医疗急救中心“五大职能”,以及通报了中心2022年的运行情况,并提出了“3个力争”发展愿景。双方在洽谈会上就急救中心科研项目申报、学生志愿队参与社会活动医疗保障、急救普及培训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就双方基地挂牌、签订合作协议以及建立长期、深度合作等做进一步交流。

洽谈会后,蔡院长一行参观了医疗急救中心各职能科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