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与泰国孔敬大学护理学院进行国际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6日至8日,泰国孔敬大学校长Charnchai Panthongviriyakul7人一行应邀来我校访问,并揭牌了九江学院泰国孔敬大学研究生教育中心。为进一步细化和孔敬大学的护理学科国际合作交流,搭建更好的平台提升护理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视野以及师资队伍的培养,护理学院于421日与泰国孔敬大学护理学院进行了国际合作线上洽谈会。我院院长蔡端颖,副院长王庆军,孔敬大学护理学院院长 Ampornpan Theeranut副院长 Somjit MuangpinSamoraphop Banharak以及双方学院教学及国际合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洽谈会上,王庆军向孔敬大学护理学院代表介绍了九江学院及护理学院的情况。她表示,九江学院孔敬大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在日益增加,九江学院护理学院与泰国部分高校有着多年的合作历史,希望此次洽谈能开启两院护理教育的深入合作。孔敬大学护理学院Ampornpan Theeranut院长也介绍了孔敬大学及其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两院的合作表示期待。随后,蔡端颖就本科交换生项目、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共同举办合作办学孔敬大学国际合作的负责人Nichapatr Phutthikhamin及护理学院院长Ampornpan Theeranut进行了深度洽谈,双方就合作的内容及方式进行磋商并达成共识,后续向学校咨询有关规定后,将进行具体工作落实。蔡端颖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解放思想,创新合作,形成国际化护理人才培养模式,并衷心祝愿两校在合作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孔敬大学(英文名:Khon Kaen University),始建于1964年,位于泰国东北部孔敬府的孔敬市(Khon Kaen),是泰国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 也是泰国的第一大院校,在泰国综合排名前5位,是中国教育部认可学位的泰国高校之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