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教协同,护理学院举行教研室临床兼职主任、副主任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深化医教协同,共育人才的办学模式,不断提高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10 15 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望杉楼 104 室举行教研室临床兼职主任、副主任聘任大会。在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下,护理学院邀请了虞晓琴副主任等 5 位临床护理专家和骨干加入,兼职担任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的主任及内外科护理教研室、基础护理教研室、人文护理教研室和妇儿护理教研室副主任的职务。会议由蔡端颖副院长主持,附属医院虞晓琴副主任等 5 位骨干护师以及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蔡端颖副院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护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改革、学生培养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和此次聘任的五位临床兼职主任、副主任的基本情况,并期待有了临床师资力量的加入后,学院能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及学科建设方面能有更大的突破。随后,易本谊副院长宣读了学院的聘任文件,并由学院的三位领导向五位聘任同志颁发学院聘书。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与此次聘任的兼职主任、副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