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课堂教学改革,112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望杉楼204举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

通过前期预选,各教研室共推选出4名教师参加学院决赛。决赛气氛热烈而紧张。四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激情飞扬,5分钟的说课设计合理、思路清晰,15分钟的课堂展示选题精准、引人入胜。参赛选手教学风格迥异、讲课精彩纷呈,赢得评审专家和观摩教师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李妍老师最终获得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校级决赛。

                                         

 



赛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光霞作了点评。他对学院“课程思政”参赛老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表示肯定,强调“课程思政”是一项贯穿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全过程的重要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以专业课、量大面广的公选课为载体,深化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专业教师要深入挖掘具有护理学特色的思政教育元素,将思政教育有机地融入到专业课程教学中去,让学生在接受专业知识传授的过程中得到精神提升和价值引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