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喜获江西省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立项

发布时间:2021-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全省高水平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11月,江西省省教育厅启动了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工作。九江学院护理学院社区护理教学团队通过层层选拔,于2021年4月获批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立项建设团队。

 

护理专业社区护理教学团队有骨干教师15人,包括护理学院11名专任教师和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4名护理骨干,专兼结合,拥有行业各类资格证书的教师比例高达93%;教授(主任护师)2人,副教授(副主任护师)6人,副主任实验师1人,其中1人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1人被评为江西省中青年骨干教师,1人被评为九江市双百双千高技能人才;博士4人,硕士7人,形成了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学术梯队。教学团队主要承担护理学及助产学本科生的社区护理方向系列课程的教学工作,包括社区护理、老年护理、康复护理、中医护理学、灾难现场急救与逃生等课程的理论及实践教学。

学院将通过护理学专业社区护理教学团队的建设,切实推进多方协同育人格局,在护理学院内树立团队标杆,从而进一步提升一流专业的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