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教师课堂教学讲课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为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为参加学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培育种子选手,9月14日,护理学院在全院范围开展教师课堂教学讲课比赛活动,符合条件的教师全员参与,活动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易本谊主持。

 

本次比赛分副高组、中级组、青年教师组三组,共有13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易本谊副院长介绍比赛的规则、注意事项以及评分标准等,并勉励大家赛出实力、赛出水平、勇于争先。

 

 

 

 

整个比赛的安排参照校级决赛的流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同时通过随机抽签决定教师所讲的内容。13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激情讲演、精彩不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紧张的角逐,各组一一决出优胜者。最后,廖晓春、郭秀妍、李妍三位老师脱颖而出,分别代表副高组、中级组和青年教师组参加下一阶段的校级复赛和决赛。

赛后,特邀评委郑美蓉教授代表评委组作了点评。她对学院参赛教师赛前的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并就选题的“小题大作”、内容的“有轻有重、有血有肉”、结尾的“画龙点睛”、特色的凝练与突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