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生”音 助力学子成长 ;传需求 共促学院发展--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了解我院学生的思想状况,收集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学生学习中的实际困难扎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我院于2022年11月22日中午在思贤楼205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易本谊教研管理科科长李秀丽教务科老师罗文及全院各班级23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针对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主要针对教师教学能力,如教师讲授知识系统、准确,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方面;教师的讲授能帮助学生加强对学科理论知识的理解方面;教师的教学具有吸引力,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次,针对教师教学方法、学习环境、教效果、考核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结合自己和学院同学们线上及线下学习实际,倾诉了线上学习过程中的困惑,对提升线上学习效果提出了思考、意见和建议。

易本谊对学生学习中遇到的困惑给予了积极的引导,学院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落实,在不断改进中夯实学生的教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同学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生和任课老师之间进行有效沟通搭建了平台,有利于教学管理部门及时深入了解学生线上线下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倾听”音,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对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推动学院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