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科研论文写作”业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2日 下午 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教师“科研论文写作”业务 学习会议 。本次 会议 由学院专任教师叶碧云老师为大家作科研论文写作 分享 。全院教学管理人员、实验中心人员及专任教师参加。

 

 

 

叶碧云老师结合自身科研实践分享了科研论文写作方面的经验,给全院教师上了充满魅力和感染力的一课主要从如何认真选好研究课题;收集整理课题材料;科学制定论文大纲;努力撰写前言内容;高度重视摘要内容;擅用统计研究方法;全力做好正文的写作;高度概括论文的结论;洞察解释分析结果要点进行分享

会议中,叶碧云老师采用中英文结合,语言轻松活泼,讲解思路条理清晰,经验见解精辟独到,整场业务学习会议充满了浓厚的学术气息。

本次开展的业务学习,是学院教师相互学习的交流会议叶老师“科研论文写作”的分享对于其自身来讲,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也是其科研与教学有机地结合的实践。会后,学院将积极探索师资队伍建设方法及路径,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业务水平。

 

(供稿人:罗文 责任编辑:李秀丽

审核人:易本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