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护理技能大赛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学生的专业技能,规范临床护理技术操作,全面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和护理服务水平,4月21日,护理学院于华阶一举行护理操作技能大赛颁奖大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英军、副院长王庆军出席会议,护理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20级辅导员赵文婷主持。

 

 

本次大赛护理学院20级学生全体参加,初赛中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21名优秀奖若干与会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王庆军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参赛同学再接再厉。举办护理技能大赛是为了“以赛促练”,通过举办比赛的方式加强巩固同学们的护理技能。王庆军鼓励围决赛的36位同学积极备战奋勇争先取得决赛的胜利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士气。

 

 

本次颁奖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加强专业技能的练习,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帮助同学们戒骄戒躁,不断努力前行,取得更大进步,为两年一届的护理技能大赛做好准备。

 

 

通讯员:项杨娇 王尧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