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优秀学习笔记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班风学风建设,努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端正学生学习态度,提高文化素养,4月8日,护理学院开展了优秀学习笔记展示活动。

胸藏外汇凭吞吐,笔有千钧任翕张。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参赛作品字迹工整、逻辑清晰、形式创新,课本上晦涩难懂的知识变得“善心悦目”,通俗易懂。精美的排版,娟秀的字迹,不同色号标记的难点重点,美观又不失条理。一问一解,一字一句,把同学们的认真细致展现的淋漓尽致,为2023 年“学风建设活动月”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落下帷幕,由学习部副部长吴怡梦宣布获奖名单。一等奖:A2221许子奕,二等奖:A2213张馨予、A2213余悦,三等奖:A2112张小维、A2213陈锐、A2221郭嘉莉。

争当学风建设标兵,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此次优秀笔记展示活动完善了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敏于创新的浓厚氛围,使学习复习高效化、系统化,有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项杨娇 黄丽萍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