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拨开迷茫,引导研途方向——护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引导同学们早日树立考研目标,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方向、熟悉备考流程、提高考研能力,510日晚,护理学院在华阶一举办“经验拨开迷茫,引导研途方向”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考研“上岸”的学姐们向备考同学以及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分享她们的考研心得。

 

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交流会上,A19的学姐们分别围绕考研择校要求、学科学习方法、考研心态调整、时间管理规划、考研心路历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体会和备考经验,也将自己的考研方法、学习经验倾囊相授,并从求学、实习经验出发真切地表达了自己对学习的感悟与人生规划。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给予了解答和引导。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制定学习计划,完善自己的不足,为以后的考研之路注入更多动力和信心。

 

 

道路且长,行则将至。本次考研交流会增强了护理学子的考研的意识,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热情,引导同学们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不断积蓄青春搏击的正能量。

 

通讯员:项杨娇 王尧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