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思维、创业意识,5月17日晚,护理学院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如期举行。此次选拔赛由护理学院院长蔡端颖,党委副书记龚英军,副院长王庆军,王中立老师梅金姣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26位项目负责人从多方面向五位评委老师展示自身项目的亮点与特色。新奇的观点引人入胜,极具特色的项目层出不穷。答辩环节,评委针对各项目的盈利模式、竞争优势、技术难点等方面逐一提问,项目成员从容应对、侃侃而谈评委们就项目的逻辑与规律、商业盈利模式等方面给予指导意见。

蔡端颖对同学们的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并从项目选题、设计、创作和项目可行性分析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建议,为学子们在未来的校赛和创新创业中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院现有资源,多与老师沟通交流,不断挖掘碰撞出新想法、新思路,在选题上精准施策,体现专业学科的优势,培育出更好的项目,争取更优秀的成绩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为校园生活注入了创新活力,激励护理学子勇立时代潮头,争做创新创业先锋,在创业的道路上展翅高飞。

 

通讯员:龚芬芬 王尧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