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团结合作,携手共进”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同时为加强对疫情基本知识以及抗疫精神的学习。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30日晚在华文楼101举行“团结合作,携手共进”知识竞赛党日活动,此次竞赛由学生党支部成员曹明悦、高成菲同志主持,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海燕同志、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疫情知识专题和党员应知应会。竞赛分为两轮,每轮五组,每组参赛人员均由抽签决定,主持人宣读题目三秒钟倒计时结束后双方队员开始抢答,答对积一分,答错或犯规时答题权自动交给对方,双方均回答错误时此题不积分,直至结束。比赛开始后选手们高度集中注意力,反应迅速,积极参与抢答,正确率极高,现场掌声阵阵氛围尤为浓厚,经过激烈紧张的对决,最终产生两组最佳小组奖,并根据答题得分排名王晓霞、陈霞、王钰莹同志荣获优秀个人奖。

最后,徐海燕同志从多个方面评价了本次比赛,对获奖同志表达了祝贺,并对表现不佳的同志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强调同志们要做有心人,从入党积极分子到成为党员的道路很长,大家在生活上、学习上、工作上要用心、留心,要有政治思想、政治觉悟,要在班级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