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志愿者举办"平安江西,谨防诈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1114日,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浔东校区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了"平安江西,谨防诈骗"宣传活动。

QQ图片20201115130854_meitu_2

QQ图片20201115130903_meitu_3

上午1130分,志愿者们统一穿好校服、戴好工作帽,精神饱满的在欧风园集合并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旗进行了合影。随后志愿者们摆好宣传所需的桌子、张贴好防诈骗海报、领取防诈骗宣传单展开宣传。他们分散在食堂、欧风园、各大道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面带着微笑,礼貌地向同学们宣传公安部所罗列的七个"一律"。随着时代的发展,诈骗手段不断升级,三个"一律"由公安局扩展为七个"一律"。同学们认真地听志愿者的讲解,并用手机将七个"一律"拍下转发出去,给亲朋好友们一个友情提示。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远离诈骗陷阱。在整个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保持一贯的严要求、高标椎,努力且热情地向每一位同学讲解防诈骗知识。

QQ图片20201115134925_meitu_4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提升了大家的防诈骗能力,为我们展开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