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轻语杯”班级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充实同学们的精神世界,1128日下午三时,护理学院“轻语杯”班级辩论赛决赛在华文楼阶梯一教室准时开始。担任决赛评委的有护理学院、基础医学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辩论队队长及各位前辈,护理学院学生和辩论队的队员们也在观众席上观看了这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洗礼,决赛场上的辩论队员们已不再青涩,就“当今中国,安乐死制度是否应该合法化?”这一社会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冬月已至,场上的辩手们身着西装,唇枪舌剑,你来我往,让原本寒意凛然的赛场一度热血沸腾。正反双方都查阅了大量的资料,以有力的立论、严谨的论据、熟练的技巧,完成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评委们分别就场上表现进行了点评,犀利精准,让众人都受益匪浅。最后由评委投票,来自A2021班的正方代表队获得了最终胜利,她们是:吴宇佩、龚晚晶、吴欣怡、杨心萍,杨心萍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参赛选手和评委嘉宾合影留念,护理学院2020年的“轻语杯”班级辩论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辩论赛立足社会焦点问题,引发了大家的思考与共鸣,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忧国忧民的家国情怀和脚踏实地的行动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和青春风采。新的征程即将开启,祝愿辩论队可以在未来的时光里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