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勇于和善于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构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有关要求,324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思贤楼205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海燕主持本次会议、组织委员董靖、学生科科长张钦、学生科同志赵文婷、学生科团委负责人章洁、学生科同志范玲玲等同志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徐海燕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述职报告,从多方面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多条整改措施。民主评议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随后,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逐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史为鉴,以铜为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最后,徐海燕同志组织正式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秀作风,它使党员同志们能够及时地认识到自身存在或产生的缺点、问题,从而及时纠正改进,以实现不断的优化成熟。今天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没有回避问题,没有顾忌面子,严肃认真、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