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国家安全 筑牢思想防线——护理学院举办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7日,护理学院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板报评选活动。

各班同学积极主动,利用课余时间收集资料,精心设计,用手中的画笔绘制出一幅幅精美的板报,版面设计新颖合理,可圈可点,让人眼前一亮。板报主题鲜明,围绕“国家安全”展开创作,图文并茂,寓教于乐,通过各种生动形象的插画、标语向同学们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内容丰富,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了对国家安全日的理解,营造了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组通过版面设计、图画色彩、书写字迹以及主题彰显等方面筛选出以下获奖班级:A2212班荣获一等奖,A2121班获得二等奖,A2021获得三等奖。 

国家安全重如山,重任在肩不畏难。此次板报评比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营造了安全、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激励着护理学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长存忧患意识,为守卫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黄丽萍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