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激发同学们投身国防建设、报效祖国的参军热情,4月13日,护理学院于思贤楼207组织开展征兵宣讲活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郭青全体男生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国防教育课,加强同学们对部队的认识,鼓励同学们投身军营

 

郭青书记开篇点题,详细介绍了今年征兵条件、方式、流程,以及同学们重点关注的应征入伍各项优待政策,现场对学生最为关心的退役复学后考研、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从专业优势方面对同学们服役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事业。

郭青书记现场邀请退伍学生林松分享了他的军旅生活和感悟,鼓励他们要成为大学生入伍的政策宣传员,让更多青年学生投身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当中来,更要成为积极参军入伍的参与者,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学生入伍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部队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学校,是砥砺品格、增强意志的好课堂,是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大舞台。积极投身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不仅是新时代大学生报效祖国的重要方式,也是提高自身素质、实现人生价值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参军报国。

 

通讯员:项杨娇 王尧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