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业,树立远大理想,5月8日,护理学院在华阶一举办“发挥朋辈引领,推动学风建设”优秀毕业生报告会。优秀毕业生张芙嘉、李悦、陈思丽、杨雯翚、刘晓庆受邀作经验分享2022级全体同学、2021级学生干部和各班班干参加此次报告会。

 

五位优秀毕业生从个人亲身经历的角度出发,就大学学习经验学生干部成长、追求思想进步、实习同时考研职业规划等方面给在座同学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讲解,用平实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分享了他们的进步之路和大学感悟。鼓励学妹学弟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为护理学院争光,为人生添彩。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就目前的困惑与迷茫进行提问,得到了细致的分析与回答。“本次报告会我从中受益良多,榜样的力量鼓舞我继续努力学习,眼中有光,心中有梦,终能迎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A2111班卫珂扬表示。

 

 

 

本次报告会借助榜样的力量,帮助大家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制定科学的计划,以饱满的热情,用奋斗和拼搏赢得未来。

 

 

通讯员 龚芬芬 王尧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