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义,赴西部之约——护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育人暨西部计划宣传动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月14日,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就业育人暨西部计划宣传动员主题活动。本科在校毕业生参活动,学生科科长胥杜鹃主持此次活动。

 

胥杜鹃层层深入,从政策支持、专项情况、选拔标准、工作要求等方面带领同学们走进西部计划,结合自身往年毕业生经历,耐心解答疑惑,点燃了同学们对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憧憬与向往。同时,提出宝贵建议,鼓励毕业生主动关注国家相关政策,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到西部区、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勇于奉献,在西部建设中书写别样精彩人生 

 

用青春之火,照亮西部长空。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更好地引导毕业生树立面向基层就业创业的观念,鼓励青年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西部基层火热的实践中淬炼成长、建功立业,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讯员:黄丽萍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