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观看“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青年学生自尊自爱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升防艾意识和预防艾滋病的能力,516日,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线上+线下收听收看“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防艾宣传活动。

阻断“艾”,传播“爱”。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同学们对艾滋病的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入、更科学的了解。“作为护理学院的学生,我们更应该把对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当做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义务,要牢固掌握防艾知识和技能,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而不懈努力。”一位同学这样表示。

为爱防艾,你我同在。通过此次“防艾”宣传活动直播,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尊重生命的意识,还有效帮助同学们建立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了防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通讯员:项杨娇 王尧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