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打造最美护理,共创文明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加强助学金获得者的感恩励志教育,积极创建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510日,护理学院开展以“打造最美护理,共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活动,全体助学金获得者共同参与。

                                           

 

投木报琼,感恩资助。同学们以激情饱满的态度,进行校园打扫活动。擦拭窗户、捡起纸屑、清扫地面让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学校的各个角落都出现了同学们劳动的身影。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都在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打造了明亮的校容校貌。

志愿服务,伴我成长。本次参加活动的同学在生活中一直坚持“静以修身,俭以养德”的生活态度,始终怀抱对党和政府情系民生的感恩之心和争创一流的奋进之志。“维持校园卫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身为助学金的获得者,一直都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去回报学校,服务班级,我在每次的志愿活动中也总是能收获许多感动和欢笑。”一位同学这样表示。

国家助学金传递着国家教育的责任感和社会的功德心,此次活动,进一步实现了劳育同行,五育并举。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同时,也营造自立自强、感恩的校园资助文化氛围,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风貌。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努力刻苦学习,以满满的正能量回报社会。

      

 

 

 

通讯员:项杨娇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