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运动会方阵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挥洒汗水,书青春年少篇章;不惧困难,展九院学子风貌。10月17日上午,九江学院第十八届校运会在南区田径场正式开幕。护理学院方阵队在开幕式上以积极昂扬的状态展示出别样的青春风采。

    迎着骄阳,护理学院方阵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他们整齐统一的护士服成为田径场上一道亮眼的风景。方阵两边由同学们举起“昂扬新时代,点赞新中国”横幅,表达了护理学子对新中国的祝福。前排同学带来精彩的舞蹈,以青春活力的姿态庆祝校运会的开幕。方阵同学手中的红色纸板汇聚成一张鲜艳的五星红旗,展示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热爱。“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方阵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移步向前。优雅的护士礼仪,在同学们的举手投足之间展现地淋漓尽致,同学们的良好表现,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护理学院礼仪方阵以优雅且坚定的脚步,展现出了护理人员的大爱与坚韧。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护理学院的运动健儿能秉承运动精神,团结奋进,在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