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举办“义诊?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让大一新生熟悉志愿者活动流程,培养新生们正确的志愿者精神,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党支部在浔阳区甘棠湖公园举办了以“注重健康,关爱社会”为主题的义诊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由学长学姐带领大一新生志愿者开展,活动采取分工模式。一方面,部分志愿者为中老年人进行血压测量。居民们积极参与,文明排队等待志愿者们为其测量血压,而志愿者们也耐心的为居民们服务答疑解惑。另一方面,环保志愿者们负责维护公园的卫生,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和一次性筷子将草坪和路边的烟头、果皮拾起。新生志愿们在学长学姐的悉心指导下认真践行了社会主义价值观中的“文明、和谐、友善”。使得甘湖棠公园增添了一丝美丽整洁,同时也拉近了志愿者与居民们之间的距离。活动接近尾声时,志愿者们发表了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感想,此次志愿者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义诊活动为大一新生上了志愿者历程中重要的一课,同时也为大一志愿者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为更好的融入大学新生活做了一个铺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