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7日晚,护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在思贤楼阶梯教室一召开。会议由主席团助理陈晓雯主持,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梦玲、学生会主席黄麟惠、团委学生副书记费倩怡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和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团委刘梦玲老师进行开幕致词。她首先对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同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有奉献精神,明确自身价值追求;二、要有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争当优秀标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四、平衡学习生活,知识与能力并重。

   

会议第二项,学生会主席黄麟惠与团委学生副书记费倩怡发言。她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带动了全体干事的热情。随后,她们分享了自身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给新成员提了一些建议,并希望新成员能够端正态度,明确初衷,为护理学院学生会工作及广大学生服务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第三项,由各部门副部做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各部门介绍了部门结构与工作职责,展示了上学期的活动成果,对其不足有所反思,也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    

                            

会议第四项,主席团助理陈晓雯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学生会新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护理学院学生会新老血液在此次大会上交织碰撞,为学生会的发展壮大迸发出了新的火花。

    会议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展了 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团课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 70 周年,学生会干部们通过朗诵、讲故事等方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从中,也让学生干部们明白了先人的不易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也坚定了大家为中国梦努力的决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