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9-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工作质量,不断完善学生会各部门管理架构,9月16至17日晚,护理学院于华文楼101教室进行学生会招新面试。护理学院团委老师刘梦玲、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

    面试开始前,已有不少新生在面试等候区等候,他们根据自身情况和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特色来选择最适合的部门。在面试区,新生积极进行自我介绍,认真地回答评委的问题。评委根据本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前来面试新生的个人表现和工作态度,来考察新生各方面的能力。在整个面试过程中,学生会干事认真负责,面试工作有序进行。

    历经两天的努力,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护理学院学生会挑选出了一批出色的鲜活力量,为学生会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同时也为护理学院学生会干部团体扩大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