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招新面试

发布时间:2020-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学校迎新工作告一段落,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招新工作也已提上日程。为了让团委学生会工作不断进步创新,更好地为同学服务,927日至28日晚,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华文楼101教室举行招新面试,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担任此次面试评委,2020级新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组织此次面试之前,学生会成员积极下班宣传,认真向同学们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及特色,增进了新生对学生会的了解,以便他们能充分衡量自身优势,积极报名加入学生会,这为接下来面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开端。面试进行时,各候选者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说明自身心属的部门,充分表诉自身对于这项工作的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各部门也有条不紊地落实自己的选拔工作,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准备了一些针对性的问题来考核应选者不断权衡对比,来决定是否录用。与此同时,新生们也表现良好,灵活应对,在面试中充分展现出了内涵、胆量、及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了机智自信的风采。

本次面试活动圆满结束,为学生会注入了一批精干活力的新鲜血液。相信同学们都能在学院未来建设与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展风采,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