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向国旗敬礼——青春致敬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29日晚,护理学院开展以向国旗敬礼——青春致敬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护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五星红旗诞生的历史背景及其颜色与图案的象征意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五星红旗背后蕴藏的深刻含义。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阐述了爱国主义的具体含义,介绍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含义。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回顾五星红旗的深刻含义以及爱国主义伟大精神,心中的爱国之情与民族自豪感愈发浓烈。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朗读诗歌《赞美祖国》,积极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A1912班的陈霞同学表示:“有国才有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今生生为华夏儿女,何其有幸,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华夏人。”而A1912的方瑶同学则道: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鼓舞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希望同学们都能树立爱国之心,笃定爱国之志,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