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1021日晚护理学院开展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开展,护理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一部激动人心抗疫短片开头,短片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人们的所见所感,表达出了中国人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身上背负着重大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短片结束后,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分享自己所知道的抗疫英雄或事件。A1911班的谢舒婷同学讲述了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身患渐冻症却坚守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同学们皆为之动容。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利于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愿同学们都能随着抗疫前线的前辈的步伐砥砺前行,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