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关注心理健康,共创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给同学们科普健康心理新概念,促进同学们领悟“关爱、协助”的力量,帮助同学们调节身心健康。1028日晚,护理学院开展以“关注心理健康,共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开展,护理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随后,通过同学们的发言环节,了解到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重视程度。接着,主持人播放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展现了当代青年对未来生活的乐观向往。歌曲播放完毕后,同学们继续交流讨论积极乐观的心理对人生的重要性相关的故事案例。B2012班的罗昭君同学讲述了张海迪不惧困难,积极向上的故事,同学们都深受感染。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心理健康教育》视频,深刻的体会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有利于引导同学们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将目标与理想融入日常生活中。愿同学们能有更好的心理状态,享受和谐的校园生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