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顺利召开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努力践行十九大对青年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的要求,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11月17日正午,护理学院学生会全体会议在思贤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护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各位领导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并公布各部门成员名单。在一阵欢迎掌声后,学生会主席陈晓雯进行发言,介绍了今年学生会入会的新要求,并强调希望我们的学生干部可以积极的参加学院学校的活动,珍惜在学生会锻炼的机会,努力充实提高自己,在学生会感觉到自己的成长。同时作出要求,学生会成员要提高自身的形象素质热情的投入 。学生会副主席陈梦盈强调要懂得策划,懂得团队意识,并对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对护理学院未来发展表达高度期许。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张鹏则强调在其位谋其职,要求学生会成员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

   接下来是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部长们对本部门工作的优缺点进行了总结,肯定疫情期间各部门成员团结友爱积极参与活动的行为,并希望新成员在未来的工作活动中发扬团队意识 ,一起创造护理学院的未来。

本次学生会全体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学生会新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及成员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学生会新老血液的交替。相信护理学院学生会在将来能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