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护理学院“青春拂晓,护梦今朝”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东风吹鼓柳梢雪,一夜挽回天下春”,1216日晚,由护理学院主办的青春拂晓,护梦今朝元旦晚会在浔东大礼堂隆重举行。浔东管委办杨晓宁主任,汪兆年科长,,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晚会,与本院学生一起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7:00整,晚会正式开始。元旦晚会在院学生会宣传部精心制作的“2020精彩回眸短视频的播放中拉开了序幕。四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伴着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主持人宣布了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晚会共有11个节目,历时一个半小时,包括舞蹈、歌曲、小品、走秀、舞台剧等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出我院学子青春飞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场舞《get it》炒热了会场的气氛;小合唱《always》声声入耳;由助导们带来的舞蹈《爱你们》体现了护理学院学生之间的互敬互爱、团结和睦,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舞台剧《修炼爱情》表达了当代青年对爱情观的思考;舞蹈串烧《shot clock》尽显青春活力;诗朗诵《青春在党旗下飞扬》表达了护理学院莘莘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共同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决心;双人对唱《小幸运》优美动人;小品《办公室的故事》直击社会现实问题,传达了传递爱与包容的美好愿望;走秀节目《秀启古今》荟萃一堂,展现了中西碰撞、古今交融的服饰之美,将晚会推入了高潮;舞蹈串烧《into you》之后是班级大合唱《倔强》,表演者们身穿洁白的护士服,歌唱爱与梦想。此外,晚会中场的互动游戏也极尽幽默。晚会现场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的力量。观众们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是对表演者们最大的肯定。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既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也有利于我校优良校园文化的创建和发展。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愿护理学院的学子们都心有憧憬,满怀梦想,沐拂晓之光,护梦远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