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志愿者举办“学习传染知识,拥抱健康生活”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春季是多种传染病的好发季节,为了帮助五里小学的小朋友们了解传染病,提高小朋友们预防传染病的意识,319日,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五里小学开展“学习传染知识,拥抱健康生活”的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传染病的预防知识为主,通过讲授PPT的方式来提高小朋友们对传染病的认识,让小朋友们对于传染病有基础的认知。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制作好宣讲的PPT,并认真仔细地制定好宣讲方案,置购活动所需的小奖品和纪念品。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宣讲、发奖品、维持纪律安排地有条不紊,志愿工作顺利进行。活动末尾,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进行了有趣的知识问答,进一步加深了小朋友们对传染病预防知识的了解。最后,志愿者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学习了“七步洗手法”,通过正确的洗手方式,有效预防传染病。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习了传染病的基本知识、增强了传染病的预防意识,也让志愿者们在与小朋友的相处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