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7日晚,护理学院于华阶一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全体20级同学积极参加。通过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自觉在党的旗帜下确定自己各阶段的目标。

活动伊始,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讲话视频,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加深了对党的认知。随后主持人激情讲述习近平总书记2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接着邀请几位同学发表自己对党史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优秀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迎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信马克思主义思想不动摇,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

本次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了解我党的优秀革命精神,必将更加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将党的崇高理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