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12月8日中午12:30,护理学院于思贤楼阶梯教室一举行学生干部大会。党委副书记龚英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胥杜鹃老师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两首歌曲,颂扬红色经典,吸取奋进力量。

 

 

 

龚英军老师认真听取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回顾和展望,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代表学院全体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认可和期望他提出,学生干部需要充分发挥三个方面的作用:模范带头作用、核心骨干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大学校园是锻炼能力的地方,也是我们年轻人成长最快的地方。借助团委学生会这样的平台,我们能够更好的发挥个人才华,展现出彩能力,在磨练中不断反思和进步,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护理学院的各项工作增光添彩。

 

会上,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分别宣布了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名单。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回顾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

 

通过本次大会,学生会团委干部们回顾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同时,学生干部们也会更加将以身作则、完善自我、服从分工、精诚团结、集思广益,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砥砺前行,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