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不灭,使命相传 ——护理学院举行2022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管理,建立一支有责任心、有工作热情、有团队精神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5月22日晚,护理学院于立本楼3楼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团委学生换届大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郭青出席大会,学生科科长胥杜鹃及各辅导员、离任学生干部、2022届学生干部、2020和2021级班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龚英军主持

 

 

根据学校“唱响红色经典,凝聚奋进力量”活动部署要求,切实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会前,与会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会上,郭书记带领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5月1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护理学子,人人争做红细胞,传承红色基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传达赵伟书记5月5日在学校召开的五四青年节师生座谈会上的殷切希望和陈小林校长在学校首期我与校长有约”活动中的深情寄语,鼓励护理学子,厚植红色基因,红细胞在行动,要听党话、跟党走,把稳青春的正确航向。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要将学习融入工作实践中去。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发展和建设,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真正实现学生群体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和自我监督功能,要敢担当、勇创新,为形成学校发展合力奠定良好基础,努力书写精彩的青春答卷。

郭青充分肯定了上任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从学生干部的意义、学生干部的职责定位等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殷切希望,希望学生干部们珍惜机会,争做先行者、引领者、践行者,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带头、桥梁、助手作用,凝聚同学,服务大家,增强才干,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表率。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关系;第二恰当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第三要做到言行一致,树立榜样;第四配合学校老师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 

 

学生科科长胥杜鹃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祝贺新任学生干部,勉励他们严于律己、奋勇争先,激励新任学生干部时刻保持高度工作热情,不负使命,接好接力棒,开启新篇章。与会老师为离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会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芙嘉、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悦分别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团委工作报告。回顾一年以来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关心指导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收获不错的成绩,代表学生干部们感恩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吴羽桐作为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对未来学生会工作做出展望,表示将做到团结部门,凝聚合力,提升团委学生会核心实力与思想觉悟,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开拓创新,牢记初心使命助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的召开勉励学生干部们牢记教诲与使命,激励学生干部们培养“志存高远、责任在身”的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会干部矢志不渝助力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