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顺利召开双代会

发布时间:2022-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1016日,护理学院于思贤楼阶梯教室三召开九江学院护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共青团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青团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慧婷汇报近一年工作报告。护理学院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吴羽桐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

 

 

会上,代表们认真严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由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出护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委员会主席团以及共青团护理学院委员会委员。当选护理学院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徐子力进行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带领大家秉承优良传统,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大家服务,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光荣啊!共青团》声中落下帷幕。学生干部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勇担责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