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向复兴 守正创新担使命——护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事关全局,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极大的鼓舞了全国上下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与会同学一起观看会议视频,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掀起了大家学习讨论的热潮。

与会同学互相讨论交流,发表自己的感慨与想法。A2111班吴怡梦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会锤炼自己品格,积极担当,尽职尽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进步,努力成为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新时代青年。

 

凝心铸魂牢根本,实干担当促发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鼓舞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气神阔步迈向新征程,用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扬帆远航。

 

 

通讯员:黄丽萍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