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安全过五一:护理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护理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推进学校学生工作的进一步落实,4月26日,护理学院在思贤楼205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吴羽桐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劳动教育观的重要论述相关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劳动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入党积极分子朱春梅表示,五一将至,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劳动教育观贯彻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重视劳动教育,加强劳动实践,向劳模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学生干部们应号召留校同学自觉遵守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不使用违规电器,离开寝室时,要关好门窗。晚查寝时查清人员动向,做到准确把握学生动态,强化学生安全意识。

  会议最后,吴羽桐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和大家做了分享和交流。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学生的沟通桥梁,是学校与学生的关系纽带,做好学生干部工作的关键是学会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在工作中学会自我反思做到知行合一。吴羽桐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倡议,要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榜样,用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次挑战。学生干部们积极响应,表示会以热情的态度锻炼实干能力,以集体的意识锤炼合作共赢。

 

此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增强了学院学生干部的组织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更好的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地向前发展。

 

通讯员:项杨娇 王尧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