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宣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4月17日,护理学院于思贤楼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署会。

 

会上,主讲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并表示学生干部应该深刻领会、切实把握。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主讲人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号召:第一,作为学生干部,要带头示范,面对新思想,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统一;第二,带着责任感了解掌握护理学子的所需所盼,沉下心思考问题,提出对策意见,做细做实工作;第三,要持续深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对各项问题逐条列出清单,并进行针对性的改正。同时并强调主题教育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学生干部在其中的推动工作意义重大。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记初心使命,见著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工作。

此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为主题教育的开展指明了方针,让学生干部们明确了自身的任务和提升的方向,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中彰显九院护理担当。

 

通讯员:刘晶 王尧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