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劳动教育观的重要论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教育意识,提高劳动实践的积极性,4月27,护理学院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劳动教育观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会上,各班团支书由浅入深,以新时代劳动模范的故事为出发点,王进喜、张秉贵、李素丽、郭明义、张桂梅···一个个时代楷模奋战在普通平凡的岗位,却做出伟大非凡的业绩。他们身上所展现出的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是劳模精神的重要内涵,更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精神重要论述的生动诠释,具有鲜明的特色、科学的内涵与时代价值。一帧帧画面令人动容,一首首歌谣娓娓动听,在潜移默化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劳动教育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同学们纷纷表示,张桂梅校长、雷锋传人郭明义都是时代的“脊梁”,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将劳模精神落到实处,不怕吃苦,辛勤劳动,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

发扬劳动精神,奏响时代旋律。此次班会是护理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劳动教育观的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脚踏实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劳动”托举起中国梦。

 

 

通讯员:龚芬芬 黄丽萍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