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健康的身心,健康的生活,铸就健康的中国”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点燃“五四”之光,照亮青年成长之路,5月3日晚,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健康的身心,健康的生活,铸就健康的中国”主题班会活动。

 

会上,各班主任普及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呼吁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与生活方式,重视身心健康问题;带领同学们重温“五四”运动的历史,回顾峥嵘岁月,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理想,担当时代重任,激扬奋斗青春,推动五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广大青年将自己的青春热血奉献给社会,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是继往开来的新一代,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染红了国旗,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掌握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以健康的体魄时刻准备着,为了祖国繁荣富强努力前行

听寄语而笃行,扬精神以奉献,强体魄为力行。护理学院以此班会次活动为契机,激励同学们培养健康的体魄与身心,努力在学习上成长、在学习中实践,树立远大理想,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扬帆远航。

 

 

通讯员:龚芬芬 黄丽萍

  责编:胥杜鹃

  审核员: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