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五四寄语,高举青春火炬——护理学院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回信,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贺。5月4日晚,护理学院组织青马班全体成员在华文楼101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容,引发热烈反响。


                                           

    做先锋闯将,献卫生力量。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习近平在回信中说。回信内容极大地振奋了护理学院的青年学子们。倍感振奋的同时,同学们表示在今后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走向临床,为国家公共卫生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写青春誓言,表拳拳之心。观看视频后,同学们难抑满腔热血,积极发言,一笔一划写下对五四青年节的祝贺,同学们也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交换祝贺字条。“当代年轻人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青年学生就应该勇于担当责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人民期望,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一位同学这样表示。

此次活动同学们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也激励着护理学院的同学们,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讯员:项杨娇 黄丽萍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