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煦日,母爱无疆——护理学院开展母亲节诗词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歌颂伟大而无私的母爱,培养大学生的感恩之心,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5月13晚,护理学院组织红细胞青马班成员开展“春晖煦日,母爱无疆”母亲节诗词朗诵活动。

 

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一首首诗歌,一篇篇散文,勾起了大家对母亲无尽的思念。“无论我欣喜或是悲伤,你都是我可靠的山峰,你在百花盛开的大地,你在光波万顷的海洋…”字字句句,沁入心田。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母亲深深的爱、浓浓的情。《母爱》《金色花》《纸船寄母亲》等朗诵作品表达出对母亲的美好祝福,轻柔舒缓的曲目引起了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现场观众都沉醉其中,经久不息的掌声在赛场中回荡。选手们用诚挚的感情,表达着对母亲深沉的爱,传递不尽的感恩之心,感受浓浓的母爱情深。

 

最终,评审组公布了获奖名单,A2221班覃锦锦获得一等奖,A2212班钟晖获得二等奖,A2211班刘彦彤获得三等奖。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朗诵,能够把心里想说的话表达出来,完成了平时不敢的“表白”,感到很开心。

大爱无言,母爱无私。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诗,婉转悠扬。此次活动营造了尊重母亲、爱戴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搭建起同学们与母亲之间传递爱的桥梁,在感恩中体验母爱的真谛。

 

 

       通讯员:黄丽萍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