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五四峥嵘岁月,请长缨不负青春——护理学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5月14日晚,护理学院在思贤楼开展了以“忆五四峥嵘岁月,请长缨不负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上,各负责人积极动员,通过视频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史,重温五四青年的英勇无畏,缅怀五四先烈的爱国情怀。通过观看学习,青年们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基因,以新时代青年的奋斗之姿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弘扬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彰显出青春的朝气。

胸怀家国情怀,敢于担当作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力继承和弘扬伟大五四精神,激励护理学子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秉承时代精神,用奋斗践行青春誓言,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通讯员:刘晶 黄丽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