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劳动光荣,创造伟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鼓励青年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探索,培养大学生“敢闯会创”的创新创业能力516日晚,护理学院在思贤楼开展“劳动光荣,创造伟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主讲人通过PPT、视频循循善诱,阐述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并对创新创业大赛进行解读,引导同学们以劳动光荣、创造伟大为价值导向,以辛勤劳动、创造性劳动为行动坐标,鼓励同学们敢想敢做,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断地挑战自我,发展创新,成为这创新创业大军中的一员,为社会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也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把青春理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通讯员 王尧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